Facebook臉書幸福家分店客服中心人才招募
活動訊息

幸福家地產股份有限公司
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服務顧問

關於我們

買方專屬服務顧問

廖鎮邦中壢二店租賃管理中心 │ 聯絡電話:034261919
學 經 歷學歷:桃國國中畢業、龍潭農工畢業、國立嘉義農專畢業、中華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系二技畢業、開南大學商學院碩士企業專班畢業。
經歷:信義房屋業務3年、信義房屋業務經理5年、信義房屋業務執行經理2年、信義房屋業務協理2年、信義房屋業務執行協理2年、幸福家執行協理10年,現任幸福家地產總經理。
語言能力中文、台語、英語
專業證照不動產專業經紀人員考試及格
服務實績民國87年從事不動產房仲至今,房仲買賣、租賃、管理經驗將近22年,共培育9位專業經理人,無數不動產專業精英及服務人員,成交案件繁多,包括店面、廠房、建地、農地、大樓、透天、農舍、辦公室、別墅、工業地……。
其他專長不動產買賣、租賃仲介、稅務諮詢、不動產投資規劃、中壢地區店面、土地、透天、別墅、大樓、辦公室、廠房、農地、海華特區各類案件、其他地區土地、店面等。
個人簡介鎮邦畢業於國立嘉義農專、中華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系、開南大學商學院EMBA。民國87年10月於馬祖退伍後進入台灣唯一上市公司的房仲,經歷13年多的學習,協助在中壢地區開立9家分店,培養7位店長,及仲介精英朋友繁多。101年3月為追求更溫馨美滿的人生,在中壢地區落地生根,穩定成長,創立幸福家,成為幸福家的幸福一員,希望幫助更多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家,讓更多人都能成為幸福的人,期望有榮幸能夠為您服務。
幸福家 - 中壢二店租賃管理中心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83之1號二樓地圖

電話:(03)426-1919 │ 傳真:(03)426-0912 │ 營業時間:09:00am-09:00pm